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辛氏塑料包装厂

吨袋, 集装袋, 太空袋, 吨包袋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PP太空袋
PP太空袋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25PP太空袋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01 09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PP太空袋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加工定制:
材料: 塑料 形状: 圆桶型
类型: 顶吊型集装袋 型号: 90*90*150
包装:

“PP太空袋”详细介绍

  本厂是以销售各种规格二手吨袋,全新吨袋,塑料编制袋,塑料内膜为主,现在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城市有:上海,浙江,江苏,广州,深圳等主要大中城市,国外:,马来西亚,台湾,香港,日本,拥有客户几十家,年销售数量100余万条,

我们始终以:信誉第一、质量第一、用户至上为宗旨,真诚欢迎新老客户的光临,并竭诚为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。

产品性能优良,具有防潮,防尘,耐辐射,牢固安全的特点。在结构上具有足够的强度,集装、集卸操作方便,适应机械化装卸,可广泛用于化工,水泥、粮谷、矿产品等各类粉状,粒状、块状物品的包装。是仓储,运输等行业的理想包装产品。集装袋载重量在0.5-3T 之间,容积在500-2300L之间,并按照客户需求可进行适当设计。参考价格18-38元。另外,每月还有 20万条用过一次的二手吨袋,集装袋,太空袋,规格有:90*90*110 cm,高120,高130,高140,高150,高160,高170,高180,高190,高200,上下开口,四个吊环,颜色有;白,黄,黑,绿等,有9成新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